月神歌

毕业季,不定期掉落更新

七夕贺文

我最怜君中宵舞,道“男儿到死心如铁”。

盖亚“上次战役之后,战神联盟就归隐了,大家都是这么说的。只是他们不知道的是,那些暗伤,真可悲,我们已经不能战斗了,我们只能退化回自己的进化体,收缩能力来对抗夜以继日地侵蚀着我们的暗伤,我知道的,比起英雄落幕,大家更愿意相信英雄只是暂时隐退江湖,等到生灵有倒悬之急时,他们便会重出江湖,挽狂澜于既倒,扶大厦之将倾。自古美人如名将,不许人间见白头。

我还记得那天,在楼下老板的面馆里,那些来自未来的孩子走后。雷伊说‘他们说的对,我们开个学校吧,即使我们已经没法继续战斗了,但是我们也要为下个世代延续火种。如果真的办学校做老师,也许我就会永远留在这里,我是孤独的行者,我从不为任何事物停留,就像一只孤鸟,无依无靠,一生之中唯有死亡才是我停留的时刻。假使我留下呢,也许很难,但是我相信我会成为一个无愧于心的好老师的。顺便一提,希望下次招生可以多招几个个子高的,我技不如人。”

俗子胸襟谁识我?英雄末路当磨折。

缪斯“当我拎着购物袋,像个普通的女孩一样走在大街上时,我会突然间恍惚起来,我可能真的是个普通的精灵,什么精灵王的传承,什么秩序之战,不过是我的异想天开罢了,是每个女孩都会有过的瑰丽梦境。但是那些暗伤和疼痛总会把我拉回现实,我是超能系精灵王缪斯,我是天蛇星的女王。我的肩头有整个宇宙的责任,我的威名会比这宇宙的历史还要久远,我的精神会比我雕像的岩石更坚强。不过,现在的我只是学校的校医,说到学校,雷伊这家伙有时候真是异想天开,我以为他只是说着玩玩的,没想到他真的把战神之心放到战神联盟秘境里,建造了战神星,我发誓这是我听过最扯淡的事情。在学校建造起来之后,我终于可以投身我年轻时所热爱的医学,完成我在280岁愿望清单写下的愿望,我希望可以成为一名救死扶伤的医生。学医的生活纵使艰苦但是我的信念支撑着我一路前行。最开始我的家人不理解我的所作所为,从万众瞩目的精灵王到学校里小小的校医,说也奇怪,虽然我们是血脉相连的亲人,但是我们似乎从未理解过彼此,我们就像一群刺猬,渴望温暖,却只能把彼此刺的更深。也许他们不理解我的做法,无所谓了,从此以后,我只会按照我的信念来行动,谁也不能决定我的命运。顺便一提,战神学院这名字可真够中二的。不过,没有比这个还适合的名字了。”

悲吟雨雪动林木,放书辍剑思高堂。

卡修斯“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我也习惯了聚光灯下闪耀的生活。。惯了被众人叫做哥哥和老公的日子。‘原来卡子一直在捐助学校,怪不得他一直那么简朴。某些粉黑他还有良心吗?‘别说什么某些粉,你有话就直说,谜语人很骄傲?‘典中典啊家人们,这就是石砸狗叫”我希望可以成为能帮助别人的人,我正是为此而战斗的。这是我的信念,无论是做战神还是做明星我都没有忘记信念。我还记得那天,我们在面馆里讨论学校的筹备,布莱克说“我赞同,不过当老师就不用算上我了,我另有打算。”的时候。难过再一次涌上心头,我可以劝他留下来吗?他要去哪里?魔灵一族还是格雷斯星?我不知道,我没有权利去要求他留在这里吗?所以我应该微笑着祝他一路顺风,好好照顾自己,不用担心我们大家。他有自己的翅膀,有选择属于自己天空的权力。不过,到了学校剪彩那天,他还是出席了。出席之后他说“等我一下,我有个东西要给你们看看。”然后他带着我们进了一家拉面店,店不大,小小的桌椅,小小的餐具。“我去找了这些东西,小孩子用的和大人还是不一样。”他转过身我们说“我以后就在这里开店了,有什么事就来找我。”应这里是我们的家,他不会离开的。也许我不应该说,但是他的面实在太难吃了,帮他做广告真是昧良心。

杜鹃再拜忧天泪,精卫无穷填海心。 

布莱克“从光明守护者伯恩到暗影系精灵王布莱克,这一路走来,真是恍如隔世。从罗格星系到泰坦界,我们五个人走遍了宇宙的角落,见识到了过去从未见过的事物。我就像第一次看见冰的奥雷良诺·布恩地亚上校,被从未见过的事物所震撼。我从格雷斯星的守护者变成了宇宙的守护者,守护是我生命的底色。说实在话,我从未想过我有一天会成为一名拉面店的老板。我经常一边煮面一边听着那些孩子们叽叽喳喳的声音,带着旺盛的生命和鲜活的气息。布布,我们晚上吃什么,不知道,我记得我们今天要上晚自习。今天我被老师骂了,校长最抠门了……这是我用鲜血与生命捍卫的光明,为了守护现在,哪怕再度身陷黑暗也在所不惜。所以我应该笑着说“今天鸡蛋打特价,我给你们加了鸡蛋,小孩子要多吃饭才能快点长大。”说实在话,现在孩子真是没有欣赏水平,我的面都是纯手工制作的。”

受国之垢,是谓社稷主;受国不祥,是为天下王。

雷伊“从破败星球的守护神到威镇穹野的战神联盟队长,从人造精灵到电系精灵王。当雷声滚过乌云,当闪电照亮大地,我随风暴而来,带来诸神的愤怒!我的名字比雷声更嘹亮,我的荣光照耀寰宇,我是众神的荣耀。但是,那真的是我吗?我在童年时做过一个梦,我站窗前,看着下面玩耍的孩子们,心中平和而满足。我还记得那些日子,在赫尔卡星变成一颗死星之后。真静啊,我的声音在空旷的神殿里回荡,就像无数的亡灵徘徊在冥界的大门下,祈祷声,忏悔声就像永不愈合的伤口撕扯着每个人的心灵。真是太寂寞了。盖亚问过我神明也会流泪吗?我说是的,在死寂的坟墓连神明都要疯癫的。在那时,我思考的最多的就是我是谁,我似人又似神,非鬼又非魔。我无父无母,不过是一堆基因组合的产物。我无所适从,我一无是处。直到那明艳的血光打破了我古井一般的心,那真是我一生之中见过最美的红色,如火如荼,似血似梦。说实在话,我从未想过办学校是这样不容易的事情,事无巨细都要考虑到,桌椅要买多高的,宿舍要建多大的。千头万绪真是无从下手。不过我还记得那些孩子的眼睛,那样热烈,那样真诚,小小的孩子努力模仿大人很认真的说‘老师再见,我们在五百年后等你们。’别担心,我们一定会在未来相见的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