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神歌

毕业季,不定期掉落更新

混布和机盖那些不得不说的巅峰往事

(一)“爱什么,就死在什么上。”

机盖:亲爱的,今天打巅峰辛苦了

混布:嗯

机盖:我做了你最喜欢的菜

混布:嗯

机盖:布莱克

混布:嗯?

机盖:我爱你,哪怕我躺在坟墓里,只要你叫我,我也会涌出无限的力量跟你走的。

混布:我愿意相信你的爱,但是很遗憾,我并未感觉到。

机盖:今天的事情并非我的本意

混布:事实胜于雄辩,我们来回忆一下今天的巅峰是怎么打的吧

机盖:记得,今天最开始的很顺利

混布:然后呢,轮到我了

机盖:的确如此

混布:请继续

机盖:你光荣赴死了,但是你的魂印让你回一滴血。你还剩一条命

混布:下个回合我回血了,又暴击了对吗?

机盖:诚然,我相信你的力量,挽狂澜于既倒,扶大厦之将倾。

混布:谬赞了,随后你就上来了。

机盖:然后,然后

混布:你把我弹死了,就没有然后了。


(二)善恶到头终有报。只争来早与来迟。

机盖:各位今天巅峰辛苦了,是先吃饭还是先洗澡,洗澡水已经放好了。晚饭我也准备好了。

众人:???

圣华:你今天吃错药了吧

王卡:没想到盖亚哥也有如此贤惠的时候

逼王:我总觉得有鬼

混布偷偷把机盖拉到一边低声问道::你今天是不是又闯祸了

机盖附耳道:别提了,我魂印让螳螂封了,这要是让他们知道,明年的今天你就等着给我烧纸吧

王雷:愿来是这么回事啊!我还担心你是不是上次发烧给脑袋烧坏了

机盖:队长,你大人有大量,饶我一条小命吧

圣雷:你猜

机盖:谢谢队长,队长真乃大丈夫是也。

王雷:非也,以德报怨,何以报德?吃我一招雷裂残阳

机盖:我会永远活在你心里。


评论

热度(2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