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神歌

毕业季,不定期掉落更新

七夕但是大决战

机盖:巅峰圣战,历代大规模对决万八千次,是非曲直,难以论说。但是诸位无不意识到,正是在这个古战场上,决定了多少代常长老的的盛衰兴亡,此起彼落。八年前,我从洛亚神域踏上征途,本人所到之处,红伤竭诚欢迎,一片整队暴击,全员弹死的境界,犹在眼前。难道短短一周之后,这里竟成了我的葬身之地了吗?我不明白,为什么大家都在说,我拖慢了对战进度,又说我不拖到50回合不放手。仿佛这巅峰黑屋对我注定了凶多吉少。不管怎么说,回合数是30回对40回,有事宰我。

螳螂:发什么神经?


机盖:最近常有人叽叽喳喳,拿我来开心,说什么巅峰是常长老的门面,应当派一员虎将来坐镇,比如要出拦截精灵,就算不用大象,也至少应该有个索伦森,再不济也要有个犀牛,没想到最后居然让我上了。这情形似乎是派不出一只虎,也要派一只狗,最后派了一只猪来。这话实在是恭维我啦。古今征战,猪的战术一再为人们成功运用着,遇有攻击便把屁股偎依着墙壁,让你抓不着尾巴,终于把它无可奈何,弄不好尖牙利齿给你一口,咬住了就不放。

螳螂:满嘴放屁,奇谈怪论。

机盖:螳兄说什么呢?

螳螂:我说阁下高见。


帝君:恕我冒昧,令正最近有点奇怪。

混布:有劳挂怀,拙荆最近确实有点奇怪。他现在非常喜欢曾文正公,过去从未如此,不过我想着开卷有益,就没有多加问询。

帝君:令正自从上次发表那一篇惊世高论之后,现在每天在黑屋里写日记,昼夜不息,笔耕不辍。

机盖:你们都在这里呀,今天晚饭不用带我了,我吃了钵钵鸡。我的事多,要把重点放在军事上。

混布:我和主人商量商量请个大师来看看吧。


真的七夕段子

机盖“你怎么也留守基地了,不是要陪你叔叔一起去打巅峰吗?”

混布“没什么,今天不太舒服。”

机盖“我不信,肯定是因为进小黑屋了”

混布“其实我是怕你寂寞”

机盖:那个,今天是七夕诶,七夕快乐。

混布:七夕快乐。

(机盖拉住布莱克的手)

机盖:你看,流星,来许个愿望吧!

混布:年年有今日,岁岁有今朝。

机盖:希望我可以加强,什么红伤粉伤白伤都能弹。

混布:这是一年中最浪漫的日子,要是挨揍就不好了。

评论

热度(2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